close


  家居生活中最令人頭疼的事情莫過於打掃衛桃園清潔公司生了,而拖地更是一件磨人的事情。拖把是拖地時的主要工具,市面上的拖把種類較多,哪種拖把才更省力呢?下面就一起來看看不同拖把優缺點!

  一、布條拖把

  布條拖把是傳統的拖把,價格相對較低,根據拖把杆材質的不同而不同。常見的拖把杆有塑料杆、木杆、金屬杆三種。拖把頭一般采用吸水棉布條、棉線條等綁成。布條拖把清潔力不錯,但布條吸水性不強,清洗時也比較麻煩。棉質的拖把頭不易干,容易產生異味並滋生細菌,使用後容易掉毛。

  二、膠綿拖把

  膠綿拖把采用PVA(聚乙烯醇)膠綿制作拖把的清潔頭,具有超強的吸水能力,操作方便,容易清潔,膠頭能自然干燥硬化,從而防止細菌滋生。但對毛發的吸附能力弱,不宜擦油脂以及化學類的污垢,對於邊角的清潔能力也表現欠佳。

  三、旋轉拖把

  施轉拖把的拖把頭能360度自由旋轉、拖把杆可自由伸縮,減少腰部肌肉負擔,輕便易拿,清洗容易,吸水性強,采用新型的脫水裝置,免腳踩,快速脫水。

  四、超細纖維材料拖把

  超細纖維拖把的拖把頭顛覆了傳統的圓頭,采用平板設計,讓底板和地面充分受力。拖布采用精棉紗線和超細纖維兩種布料制作,便於擦掉縫隙間及角落的灰塵。但需要用手接觸拖布,不太適合擦瓷磚地面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清潔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nxlg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