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是創造舒適溫暖的地方。不過住久了總家事清潔有各種髒地方難以打掃。老婆的這些清潔方式太聰明了!讓我天天都有住新家的感覺~

  1。 布沙發雖然雅致,卻難以清理,但如果用一湯匙的蘇打水、1/3瓶醋、一湯匙洗衣粉和熱水(不用煮開)混合,在污點上搓揉,就可以清除。蘇打有助於清理織物外牆清洗品,在沙發上灑一些後停留幾個小時在清理掉即可。

  2。 玻璃酒杯用久了難免會有髒污殘留,要是用水加一些醋清洗,或用食鹽搓揉洗淨,就會變得閃閃發光。

  3。 咖啡機的清理也是相同原理,加入等量的水和白醋,打開後煮到一半關掉,繼續重復這個過程就可以清干淨啰。

  4。 木質家俱台北清潔公司的灰塵很容易被明顯看到,擦拭前些把抹布浸泡到柔軟清潔劑中,灰塵就不會殘留在家俱上。

  5。 杯子被茶或咖啡染色後,可以用等量的水和醋浸泡約一小時,再用海綿洗淨,就不會有染色殘留。

  6。 清潔熨鬥的話,只要在木板上放一層羊皮紙,撒上鹽後開啟熨鬥,讓兩者受熱一分鐘即可。

  7。 為了防止髒污生長,把呋喃西林加一片到五升的水中,用這個溶液清洗牆壁,並可視髒污量來調整濃度。

  8。 浴缸髒了後就讓人對泡澡失去興趣,可以混合兩湯匙的蘇打和蘇打粉在濕澡缸中搓洗,接著在10分鐘後混合兩盎司的醋和兩盎司的漂白劑覆蓋上半小時,之後用大量的水衝洗掉就恢復白淨了。

  9。 油鍋上的油脂和燒焦物最不好清理,用大量鹽和少量的水浸泡十分鐘,就可以干淨溜溜。

  10。 海綿要是刷過燒焦物或是醬汁,難免會染色,只要倒入兩杯熱水和兩湯新北市清潔公司匙的鹽攪拌,放一個晚上再拿起來就變成新的海綿。

  11。 淋浴間的肥皂污漬其實很好清理,只要用濕海綿刷過,再以清水洗掉就好。

  12。 檸檬加上食鹽一起清理水槽,就會讓水槽發亮,還有個清新的香味。

  13。 家裡有養寵物會有些味道,只要加入薰衣草或檸檬油10滴到噴霧瓶中,用一湯匙蘇打水和兩杯溫開水混合噴灑,就能桃園清潔公司消除味道。

  打掃的時候有許多討厭的污漬會花掉不少時間,這也讓人對於打掃心生厭倦,因為總是要花一大堆的心力才能真正清理干淨,然而看完這些方式,會發現自己可能以往都在做事倍功半的清潔,不僅耗時耗力,最後還不一定能打掃干淨,下次不妨試試看文章中的這些好方法,說不定你也會發現清潔的樂趣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事清潔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nxlg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