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日常越來越多的家庭選用地毯裝飾地面,所以大家就越來越注台北清潔公司重地毯的清洗與保養。簡單說說常見的幾種除污方法。

  一、日常吸塵:定期使用吸塵器作吸塵清潔,可及時去除地毯表面的灰塵,使地毯保持光潔如新,同時保證室內空氣的清潔衛生。

  二、如果不小心將墨水濺到地毯上,可在濺有墨水的地方,灑上少許細鹽,再用試布或刷子沾用洗衣粉溶液輕輕刷洗即可清除污漬。

  三、如外牆清洗果不小心將咖啡灑到地毯上,可用試布或刷子沾用5%的甘油水溶液輕輕刷洗即可清除污漬,若污漬清除家事清潔的不徹底,可再用洗潔靈溶液擦試即可清除。

  四、如果不小心將果酒灑到地毯上,可用試布或刷子沾用洗衣粉溶液輕輕刷洗即可清除污漬。
新北市清潔公司
  五、如果不小心將醬油、植桃園清潔公司物油或果汁等灑到地毯上,可用試布或刷子沾用洗潔靈溶液擦試即可清除污漬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清潔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nxlg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